今年也依旧喜欢你

喜欢明日方舟的大家!!
阿能我可以!
最近在看鬼灭之刃,好好看!
然后目标是善逸嫁!

【明日方舟/攻略】

yj一万年后的活动观测





闲话:

是的,经过上次的事情,yj学会了一项技能,那就是——只要我yj提前放出下个月的内容就不会再有偷跑了!!亲爱的鹰先生,建议你直接放出活动呢。根据yj这个速度,我是真的怕它过年活动赶不出来,现在开始做我都觉得迟了ww

这次小活动大家基本上是当天或者隔天就完成了吧?刷刷材料,一切就都结束了(?)不过也不是说它不好,毕竟这次活动侧重于剧情。

好,那么不多聊了,下面讲讲yj放出的大饼吧。


《危机合约》

yj微博放出的消息,开启时间预计为11月下旬。现在才10月中旬,没错,我们又要有长草期了。但是,根据yj放出的几张图片来看,下次更新关卡绝对不会是现在这种常规操作。

(看图二)



从上到下说:


危机水平最高为6,不排除关卡有强制要求达到6,才判定过关的机制。

“选择适合的干员”关卡也许会出现特殊干员才能达到的特性,也许必须需要某些干员。

模式有三种(可能还会多),分别为限制干员部署数量、增强敌方、限制干员。

还有最下面的一条,条目的签署由本人决定。

也就是说你有选择不选那个的权利,并不是一个关卡三种限制。



看看这机制,我突然感觉基地里的召唤干员在发光,这次也许就是召唤干员翻身007把歌唱的机会(其实是麦哲伦体验关(不是))召唤干员练起来!梅尔,深海色你们终于不在是杂技团表演了!

其次,能自主回血的干员香了起来,不要治疗强得一批的干员眼睛发亮。赫姥爷,幽灵鲨,还有亲爱的夜魔再爱我一次,桃金娘洁哥相信我,我还是爱你们的!!

那么推荐干员就是以上了(什)

限制干员数量,召唤系干员就有了充分的利用价值。在此之前,召唤干员一直处在尴尬的境地,召唤物占部署人数,且强度不如幻神,最大的作用就是看大佬秀操作。但是这次不一样了,召唤干员终于有可能发挥自己了,限制干员,召唤干员可以搞事!

限制奶妈,赫拉格嘴角拉起来一抹弧度与幽灵鲨相视一笑。开玩笑,我们这种干员根本就不需要奶妈,小孩才要(划)夜魔一技能回复血量很强,就是技力点太长,但是也是有用的了。期盼她什么时候能有新皮肤,就是因为她原皮一直忽略她(屑)桃金娘,定位特殊的先锋干员,这次亮点是二技能,不仅是回c最高,是同级4星的1.36倍,是5.6星干员的1.17倍,开启技能唯一痛点是阻挡数0,但同时也能治疗队友,基本上每秒一下是正常医疗干员的2.85倍,练了不亏,这次说不定有大效果。

洁哥不用多说,精二强。她并不是大家说的那么弱,她本身具有不可代替性 往后的关卡会更有体验。

那么,长草期大家知道该做些什么了吧?(疯狂暗示)当然是吃肯德基那阿能皮肤了!!(不是)这里建议没有主力队的,依旧以练一队主力精二队为主。

11月下旬内容就先说这些,等情况再补充。(以上均以游戏实情判定)




那么,下次再见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