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也依旧喜欢你

喜欢明日方舟的大家!!
阿能我可以!
最近在看鬼灭之刃,好好看!
然后目标是善逸嫁!

【明日方舟】好感♥百分之二百




      “leader,工作完成来找我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刚处理完文件,打算氪几个源石恢复理智的刀客塔瞥见了夹在文件夹里的一张纸条,抽出来一看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会叫我leader的,也就只有她了吧?嘛,地点也不告诉我,去哪里找她呢?喜欢让我动脑筋啊,明明都已经石乐志了。刀客塔把头套摘下来透气,顺便梳理自己的头发,整理得当后就出了办公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现在要去哪里呢?左还是右?站在门口思索的刀客塔突然想起来那张纸条夹在的文件夹名字是......a-31。抬脚向左边走,边走边张望,“她啊,绝对不会那么简单就放过我的。”果不其然,左边的尽头又是分叉路,这次是三个。刀客塔停顿了一下,径直向前走,她是这个对吧?“嗯。我记得再向前走差不多就到了那里了。”刀客塔的脚步越来越快,在一道长长的阶梯前停了下来。第一阶梯上有着一张纸,“不是吧,还有吗?”刀客塔揉着头觉得自己再不来点源石,就要逝世了。捡起纸片,上面印着“恭喜你,找到我了,向前来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刀客塔一只手捏着纸条,一只手捂住嘴,努力忍住笑意,好,我来找你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踏在阶梯上的声音,在狭窄的过道回荡,“啪嗒、啪嗒”撞击回来的声音像刀剑插入地下,一支,两支,无数的,无数次。刀客塔向着前方,走着,没有停下,没有思考,没有其它的任何。只有前进,永无止境。直到无法再向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咔”门打开了。映入刀客塔眼中的只有那个头上带着明亮光圈,背部点点破损光翼的天使。她背对着刀客塔坐在天台边上,腿不停的晃动,显示主人心情的愉快。听到声音的她回过头,露出灿烂过阳光的笑容:“哟,leader,你来了!快过来快过来,今天星星超级多哦。”刀客塔也笑着:“嗯,来了。”


和能天使并排坐在天台上,微风轻轻吹着,撩起两人的发,又轻轻放下,装作什么都没有做。“阿能,怎么突然找我出来看星星了?你不是才回来吗?不再休息一下?”刀客塔扭头看着她,眼里满满的不解。能天使愣了一下,摸着头嘿嘿笑着:“嘛,就是突然想啊。”笑意缓缓从她脸上消失,她垂下眼眸,“不是突然了,是总在超级超级想。想看见leader,想听见leader的声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在外面执行任务的时候,明明什么都没有做,但是眼前总是有leader的样子,惊奇地摸我光圈的样子,担心着询问我为什么光翼会有裂痕的样子,明明很想笑却还是忍住给我眼罩的样子。明明什么都没有做,在偷偷骗德克萨斯没有受伤,会听见leader的声音,要我好好包扎要不然就生气了,回过神来,都已经绑上蝴蝶结了,嘛真是,带上绷带的天使可是会影响业绩的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结束任务回来,还在想着leader你啊,有没有听凯尔希的话好好吃药,有没有还是经常处理文件到半夜不休息,有没有照顾好罗德岛的大家,有没有还在因为阿米娅不让你休息偷偷说她是驴。有没有...在想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抱歉抱歉,这样好像一点也不像平常的我了。吓到leader了吗?就是稍微有点寂寞。天使也是需要别的天使安慰的啊,就比如leader你。我回来的时候,有去过leader办公室,那时候leader还在办公。眉头皱的超级深,我差一点点没有忍住,想帮leader把眉头松下来,不管我去做什么都好。...对不起>人<让leader觉得有些困扰吧!真的哈哈哈我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没有哦。”刀客塔打断能天使的话,抬起头看着她,脸上的笑容很温柔,像是流过水的柳,轻飘飘的:“阿能没有让我困扰,相反,让我开心起来了。因为我一直害怕着,阿能会不会并不是真的...因为阿能总是在笑,我太愚笨了,我不能好好的明白阿能每次的意思,总是维护气氛的阿能,让我看不明白。所以很急切,想要了解更多更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我去问德克萨斯,她告诉我,阿能你真正承认的人很少很少。那我是不是阿能所承认的呢?我询问自己,但是我自己也无法知道。德克萨斯却安慰我,‘你是能天使最重要的人’。是吗,我质疑着,我什么都没有给阿能,平常的陪伴有是少之又少。我会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所以,我将阿能派出去执行一些不会有生命危险的任务。自己再想一想。但是就像阿能你一样,我也一直想着你。一直。从你离开罗德岛的那一刻,到再次见面。阿能也不需要为我做一些违背自己的事情,仅仅只需要做你自己就好。因为仅仅那样,我就好喜欢好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刀客塔看着能天使的眼睛,漂亮的红色,从黯淡到充满亮点。清风又吹了过来,能天使的短发被吹着遮住了半边脸,但她没有拢起,而是郑重的点头:“是,leader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那么看星星吧!今天星星真的超级多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嗯!不过我知道哪里星星最多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哪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能天使靠近刀客塔,轻轻吻在眼睑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在你的眼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leader,不,义人。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,不再为什么,只是因为你。以我手中的这把铳起誓,我将守护您的生命直至万物终结之日。











闲谈

          啊,明明只是想写个小片段,结果写多了。我永远喜欢阿能!


评论(1)

热度(66)